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峰会 小牛在线安心牛获“年度影响力产品”

2017-01    来源: A+

  2016年11月24日,小牛在线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。此次峰会,发布了互联网金融“年度影响力产品”奖项,小牛在线安心牛产品在经过层层严选之后,获此殊荣,得到了市场和专业人士的肯定。

  峰会现场邀请了上百位财经媒体总编和行业大咖,共同探讨了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、区块链对行业的创新意义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等话题。此次中国经济媒体领袖峰会由华夏时报主办,自2012年起已举办八届,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媒体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峰会之一。

  获得本次大会年度稳健型产品大奖的“安心牛”是小牛在线的王牌产品之一。配合不断优化的大数据风控与金融科技技术,小牛在线根据资产情况每天发布会不同期限的安心牛,将多个借款人的需求打包成“安心牛”计划型理财产品以募集借款资金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10月31日,每日经济新闻“2016中国互联网(爱基,净值,资讯)金融规范与发展高峰论坛”上,小牛在线“安心牛”还斩获了年度稳健性产品大奖,两次获得市场与专业人士的肯定,这也印证了小牛在线平台的稳健性与安全性。

  据介绍,“安心牛”的产品优势在于小额分散,小牛在线CEO刘金科曾不止一次表示,顺应监管、小额分散的“普惠金融”才是网贷企业的发展准则,而“安心牛”则是小牛在线小额分散经营模式的最佳体现,“多对多”投资模式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资金风险,全方位地保证投资人的利益。

  作为华南地区的领先平台,小牛已取得了ICP许可,EDI许可及B21许可,成为业内领先的权威平台。数据显示,小牛在线2016年投资人品牌忠诚指数在第三季度创下新高,复投率78%,留存率更是高达82%,在行业中表现亮眼。资金端稳健增长,资产端的构建也完美地契合了“数字普惠”的概念,这与监管精神高度契合,同时也保证了平台的稳健发展。

责编: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